close
我想文字是有溫度的,我喜歡溫暖的文字,然而被過使用的文字是否就失溫了?
一句問候語的溫度,你知道嗎?I've been thinking how are you?每回想傳訊息給你,總是不知如何起頭,不知在心裡考慮多久,反覆斟酌字語,猶疑踟躕,「你好嗎?」的溫度是如何?會不會顯得太見外客套?「好久不見!」會太熱絡嗎?Howz going?Hey~ what's up?會太俏皮嗎?還好你總是適時的傳來hihi,化解了我的焦慮。最後我得到了最佳解,「最近過得如何?」似乎比較合宜,像老友般親切無害的問候,也不過份熱情,溫度恰好的37度C。
最近戀上了boyziimen溫暖的聲音,應該說是重溫他們的音樂,拾起昔日對R&B的眷戀,他們的歌聲像和煦的冬日,極俱感染力,溫暖了刺骨的冷空氣,溫柔的包覆受創的心,神奇的治癒了傷痛,讓黑夜不再漫長,"I'll show you"-Just say yes,and I'll show you~,"Thank you in advanced"~"When you say I do next month, and have those beautiful children of ours. Yes I know it might sounds strange cauz we've just met, but I thank you in advanced. 浪漫至極,誠懇也不過分矯揉造作,如果有人對我這樣說,我一定會熱淚盈框的點頭,哈!sorry~我想應該是電影看太多了,又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