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最後一天 我跟絕大部分的台北人一樣
選擇在101前跨年 欣賞爆破煙火秀
曾幾何時 跨年成為一個重要的儀式
看見瞬間璀璨的煙火 彷彿能抓住剎那的幸福
即使是一微粒小金粉都讓人心滿意足
 
最近不知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整個人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動不動就落淚
當亮對穗說,對不起,你的未來裡,我缺席了
我的心跟著她一起碎了,眼淚一顆顆的滾下來
曾經溫暖的擁抱不再、曾經有你就擁有全世界的安全感頓時消失無蹤
曾經眼神交會的默契、一切的曾經都將不復存在
那種失去的悲傷 令人痛徹心扉
 
看見煙火瞬間的幸福 令我對那些曾經釋然了
活在現在的這八秒鐘 那當下的快樂是真實的
儘管成為過去 但是卻是不能抹滅的存在
這樣是否就能對在我的未來裡缺席的人放下執著呢?
我對自己說 不要用現在的悲傷來否定曾經的幸福
給我愛過的人 我不能否定那些曾經 我只得承認過去的幸福
記住每一次的悸働 每一次的心痛
這樣我就可以對那些曾經釋然
繼續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