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那個人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他說為了她的幸福他有義務要過得幸福,究竟是誰才是誰的幸福呢?誰又該爲誰的幸福負責呢?找到幸福的那一年,我們遇見短暫的永恆,儘管最後又回到了原點,如果你遇見了,請不要輕言放棄,勇敢的去追求,即便那是建築在別人痛苦之上的幸福,愛情理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當我們沒有時拼地去追求,擁有時又害怕失去,完美的一天,是用很多努力換來的,或許欲求不滿的人才會進步才有野心去追求,然而適可而止也是調節自己衝突與不滿的安全閥,無止盡的假設與想像只會吞噬自己理智,陷入自己編織的悲劇而不自覺,不需要誇大自己的不幸,不過是弱者給自己找的藉口罷了。
有時候心中會突然下起滂沱大雨,有時會鑽盡死胡同,百般為難自己,現時已經夠艱苦了,不要再雪上加霜了,累了,就躺下來,天空反而變大了,看看星星,找尋自己在宇宙中的座標,也許就不那麼孤單,不那麼漂泊無依了。
我的你陪在誰的身邊?陪在她身邊的你,就不再是我的了,而我的你又怎會在誰身邊呢?所以,我,是我僅有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