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做什麼事都半調子
不夠坦率,說一套做一套
總是想太多做太少
是因為愛面子,所以不想把話說滿
好讓自己有婉轉的餘地??
這樣的自己,不夠可愛卻又也不夠堅強
愛逞強、愛面子,愛逞口舌之快
最後到底是誰贏了..
日劇裡,女社長對千春他們說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半調子的女生
工作想著男人,嘴裡說不在乎
心理卻不是這樣想
我想說不需要伴侶是騙人的
只是伴侶的形式不需要拘泥於情侶
孤單是難免的 因為孤單而愛上一個人也無所謂
很心疼朋友說的 她沒辦法忍受孤單的感覺
她說至少要有一兩個之心的朋友 可以吃吃飯聊聊天
我是可以體會她的心情的,
大家總是有種迷思認為能幹的女生就很堅強
能幹的女生就不需要別人關心
男人總喜歡需要被保護的女生,天真單純可愛
最好是真的很單純啦
而且最近才發現原來我生命數字裡面有那麼多的一
數字命盤裡面只有一條連線
我想個方法來安慰自己 因為數字一特別多
所以沒有連線 所以勒 特質也很顯著 是個與眾不同的人
反正偉人總是孤單的...
我本來就是個不喜歡跟人應酬的傢伙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還挺多的 我想我有時候也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寫文字
希望呢 我的好朋友可以找到一個隨傳隨到的好伴侶
幸福快樂 不要繼續孤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