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放一天假,一個人不打擾誰,悠閒自在的過一天,朋友跟我說don't be alone,我覺得很貼心,其實我很享受獨處的時光,喜歡一個人自得其樂,用自己的腳步穿著心愛的高跟鞋,用自己角度,去體驗這個城市,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穿梭在台北城裡,在世界最高的樓替自己慶祝,這是一個遲了一年的計劃,世界之最,那個「最」呀,令人心最神迷,這般浪漫的的想法,盤據了我的心頭,今年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最特別的生日。其實呢..說喜歡一個人真的事發自我的內心,不是逞強,或許我真的是個怪胎,收到朋友們滿滿的祝福,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就讓我心滿意足了,尤其是可愛的米粒小姐特地打越洋電話傳來的祝福,和教練諂媚的暱稱-美麗性感才華洋溢建築師作家Aphy生日快樂,哈哈雖然不是事實,但仍然十分受用,這些同學真是太可愛了。
        於是我帶著滿滿的祝福和雀躍的心情,精心的裝扮,踏著輕快的步伐展開我滿心期待的浪漫之旅,沒有平日上班的緊繃忙碌,錯過了一班列車,沒有平昔的氣急敗壞和咒罵,心想就不急不徐的等待下一班車吧,我想今後應該也抱持著這般閒適的心情,才會活的快樂。儘管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對於生日當天登上第一高樓的執著,已經堅不可撼了。
        在東區逛累了,隨性就走到國父紀念館坐下來,感受戶外的氣息,傍晚的台北儘管還沒到下班的時間,仍然十分熱絡,充滿活力,一個人悠閒坐在灰濛濛的天空下,嗅著泥土和青草的味道,感受時間緩慢的流動,幾乎凝結在空氣中,連平常令人惱怒的喇叭聲、引擎聲甚至連施工的聲音都變的可愛動人,一切的聲音在寂靜中顯的清楚分明,一切似乎是靜止的卻又是流動的,四周只有老人和鴿子在移動,週遭的一切看似互不干擾,卻又互相交融,在這忙裡偷閒的緩慢時光中,令人感到欣喜,原來快樂是這樣的簡單,這樣的垂手可得。
        雨後的廣場,掠過的風夾帶一絲絲的寒意,捎來深秋的訊息,空氣與秒針的遲滯,連帶著我的感知與交感神經傳遞都變遲緩了,路人用慢動作走過我的身旁,我想至少在下班前節奏是如此吧?
        我為了犒賞自己,花了一比為數不小的金額治裝,反正美麗是女人的生命,尤其是在什麼都多一點的今天(只有錢沒變多),一定要對自己很好很好很好........
        生命中充滿了許多1的人,一個人在11月1日到101,許下一個願望,我想很多東西擁有過一次就足夠,朋友不用太多,一個知心的朋友就足夠了,銘心刻骨的愛戀一次也就夠了,有一個深深愛過你的人就夠了,一個讓妳魂縈夢牽人也足夠了,我想做人不能太貪心,心裡面放一個人就夠了,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很好了,這樣這一生就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登上了嚮往以久的高樓,101的夜景真的很絢爛奪目,360度超廣角將整個台北的夜景盡收眼底,美的令人感動,雖然風很大,但是真的很棒,我想這真是我目前為止最棒的一次生日,心滿意足的我,坐在星巴克裡,在昏黃的燈光下喝著熱騰騰的拿鐵,吃著令人落淚的燻雞薯泥塔,我努力地為明天的自己創造一個美麗的回憶,自己坐在咖啡廳裡傻笑,寫著自己的快樂,搖動筆桿的同時創造了更多的快樂,此刻的喜悅也驅動著我的筆桿,我希望能夠成為心目那個理想的人,還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和世界和平,而且我是由衷的希望。我愛台北,這座城市交織著許多美麗與哀愁,此刻的我更享受一個人專屬的自在,無拘無束不受干擾,不用擔心是否給人添麻煩,或許若能找到一個可以全然包容我的人,這樣我也不反對兩個人啦!
        想到昨天做的測驗,說我已經錯過最愛我的人了,或許對或許也不對,如果我仍是過去那個任性的女孩,或許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愛我,但是錯過的就無須後悔,人總是得向前看的,突然某天醒來發覺自己已經27歲了,那過去的一切總是不會白費的,希望明天的自己能更自信、更成熟、更有智慧!
        Happy Birthday to me!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with myself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