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不懂他怎能這般若無其事的出現。
「妳是我女朋友,怎麼讓我等這麼久?」他理所當然的抱怨著。
他手上拿著一條褪色斷裂的幸運帶。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他像個小男孩般興奮的說。
 
那年生日他任性的許願,央求我送他一個願望。
「願望?怎麼送?我不是仙女怎麼幫你?」我好奇的問他。
「你編一條幸運帶給我,幸運帶斷掉那天願望就會實現了。」他開心的說。
於是我虔誠地一點一滴的將我的心意織進五彩繡線,每一根絲線都吸滿了童稚的單純與天真,我誠心的相信,因為我的認真,他的願望真的會實現,同時我也想像世人昭告我倆的愛情,一切就像王子與公主般的幸福快樂。
 
但只有未完待續的故事才有美麗的結局。
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他要遠行,去實現他的夢想。
 
我沉默了一會兒,問他「那,我為你編織的願望,實現了嗎?」
「恩!」他用力的點著頭,用再簡單不過的邏輯回答,
「所以我回來接妳了。」他笑著說。
「但是我已經醒了,畢竟那只是夢。」
他焦急的搖搖頭,「但是故事不應該是這樣的!」
 
醒來以後,我發現手中緊握著一條被淚水濡濕的幸運帶,一段曾經承載無數夢想的神奇錦線,褪去艷麗後,剩下的,僅是一糰平凡無奇的棉絮。
他從來沒有回來過,畢竟那只是個夢,我笑著對自己說,輕輕地拭去了眼角殘留的液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