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0971564466_707351_9497.jpg  

【一個遙遠的你】

想你的時候你在哪?
你總是有所保留 你的內心有塊保護區 我永遠無法取得通行許可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又突然陷入哪個幻想的情節
我不知道此時你處於哪個國度 身在哪個年代
我總是個著玻璃看著你的表情,臆測你的思緒
隨著你神遊其中 入戲過深 久久無法自己

 


R0013376.JPG  

【一個迷戀的我】

你知道的 我們之間是不需要言語的
一個眼神的流轉 一個微笑交換 那種心電感應無法言喻

你的心思、你的文字,總是能夠輕易的鑽進心底的最深處
無聲無息的、無色無味的,卻能全面穿透我的每一吋的肌膚
滲透到每一個的細胞核,通過每一個神經簇,流竄每一根奔騰的動脈
直達鼓躁的左心房。
那是一種摩斯密碼,敲打著只有同路人才懂得默契

 


R0010171.JPG   

【兩個寂寞的靈魂】

「不打擾,這是我的溫柔...」
身後的那個男孩,耳機傳來微弱又熟悉的旋律
突然間,懷念起從前那個分享左右耳機的男孩,
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臉,只記得當年的青澀與笨拙。
此刻,縱使彼此是如此的靠近,卻又如此的毫不相關
親密的分享著同樣音符,卻各自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沉浸著不同的回憶。
下車時,偷偷瞄了男孩一眼
就在關上車門的那瞬間,才發現,
原來他就是那個男孩。
只是,生命的交會軸線就如同列車離去的等加速度,越來越遠
於是,褪色的回憶漸漸被黑夜吞沒
終於,我們在時光的流轉中失去彼此....



R0013720.JPG  
【一個未知的旅途】

世界有多大?
繞地球一週要多少的時間?
人生有多長?
需要經歷多少生離死別
才能看透徹?
一路向西還是一路向東
交由銅板來決定。

 

【一個偉大的夢想】

你說,「夢」這個字,真的是很有魔力的一個字。
我說,「夢」還是像遙不可及的星星才美麗。
你問,難道你不想嚐嚐達成夢想的滋味嗎?
我說,萬一達成了,不如自己想像中的美好,不是很失望嗎?
你說,不試怎麼知道呢?人生就是不停的挑戰極限,不斷的超越自己。
我說,夢想還是適合遙望。
你說,光是停留在想像的層面,不付諸行動,生命是很空虛的,想太多,做太少,會令人憂鬱,所以說你才會不快樂。
我說,恩,你說的對,所以說我才會不快樂。
你問,那你有什麼夢想?
我說,環遊世界。
你說,那就快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