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913.JPG  

記憶中的那個你是好多層賽璐璐疊合而成,
其實完美的那個你應該是一百層的。

當我遇見917號的他,少了12和6,
當時太年輕,沒有經驗,於是我把K看做你。

當少了25層的B出現,因為太過悲傷,
我又把B當作你,其實當B和你的身影疊合,
我幾乎是分不清你倆的差別了。

有時候我又會把你的碎片過度放大,
或是一時恍神極度迷戀起的W,
但事後發現L身上的那幾層並不屬於你,
請原諒我的一時軟弱。

後來遇到了A,他身上強烈的8,讓我好慌亂
那是我從未感受過的你,
他的溫暖與冷漠,讓我害怕的逃離,
擔心一靠近,就會萬劫不復。

最近在C身上看到嚴肅的你,實際的你
但他卻意外擁有令人心安的氣息。

當你左右晃動時,時而變成B,時而K,時而C
但是我最想遇到的,還是那個純真熱情的你,
那個總是不在我身邊的你。

在我拾起最後一片碎片後,
正欣喜找回完美的你時,
才發現那些碎片,也正是遺落的自己。

最後我拼湊出完整的自己
我才發現那一百分的你
始終是存在於鏡中世界的自己,
原來我才是自己尋求的對象。

在拾起第一百號的碎片後,
一百層賽璐璐瞬間在我眼前爆破,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