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究竟能有多少面貌?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男人
緩緩的道出 內心無盡的悔恨
"其實 我很想對她說................
只是什麼都來不及了
如今房間裡除了回憶 什麼也不剩了"
 
眼前的他 佈滿血絲的雙眼 懇切企求復合的心
耳朵聽著旋律中流轉的情意 懊悔卻又萬般無奈的惆悵
用盡全力的嘶喊彷彿想將靈魂灌注在每個音符中
一字一字發洩著滿溢卻說不出口的深情
 
那一刻 我深深的被他動憾著
隨即 將自己的思緒拉回現實
只是表演吧? 應該是這樣 不會錯的
我自言自語的打斷自己的妄想
理智提醒著自己 他太愛自己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哀悼他的一段淒美愛情、
一段永遠只能停格在回憶裡 卻又觸碰不到未來的戀情
如果他曾經以這些真誠、這份灼熱的愛意回應她
她又怎麼會離開?
 
都是為了表演吧?畢竟這是他著本能
但是 儘管是表演 心底某一角的情緒仍然是真實的
那種眼神是裝不了的
 
那一刻 我看見他最赤裸、最坦承的脆弱與告解
只是 他還是壓抑情緒的澎湃 拒絕承認對愛情的渴望
 
看著想的入迷的我
男人只是挑著眉淡淡的說
"那不過是我靈光乍現 隨手的拈來的創作而已"
只是 那一秒間 墜入深寂失神的模樣
已經深深的烙在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