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最重要的保有一份真
待人以誠 眼睛不會說謊
不問回報的付出 才是真心的
自己與對方才會感到愉快
善變真偽是人的本能
別把身邊的人當都成傻子
其實 心裡想的早就被自己的肢體給出賣了
 
很喜歡看日劇愛美大作戰
喜歡女主角櫻田門 純真不作做的個性
不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喜歡關口先生
看著他 做些事讓他快樂
不管是否得到回應
只是真心的想對他好 不論是否有結果
這份真誠的情意卻是十分令人感容
 
往往我們都太害怕受傷 習慣性地藏匿自己的心
或是抱著如果他對我好 我才願意對他好的心態
去猜測人心 去盤算感情的交易
在一切都先設好停損點及風險分析以後
才願意投入付出 希望得到一樁穩賺不賠的買賣
 
因而泰戈爾的寫了最遙遠的距離
細膩的刻畫感情微妙的心境 也道出我們對愛情恐慌的悲哀
受點傷 就讓我們迷失對愛情的堅持
失去坦露自己的真心勇氣
變得處處設防 處處算計
 
純真坦率的人 不會給人壓力
他們像天使一般會帶給別人晴天的
 
我常想 為什麼大家喜歡跟小孩和小動物相處
一雙清澈的大眼  彷彿可以直通他的內心
毫不遮掩的訴說他的喜怒哀樂 那份真 就是令人愉快的秘訣吧?
 
長大後為了保護自己 就遺忘了那份真
我想在SELF消失的過程中 我找到了更本質的SOUL
也許那才是我的真吧
隨時保持著這份信念
待人以誠 不負人 不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