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_歸程
最後一日,中午的班機返台,並沒有安排行程,悠閒的吃早餐,看看電影打發時間,同學們陸續的離開,這趟假期即將結束了,有些人下午還得繼續上班,我倒是請了整天打算下午好好休息,我的藍天假期還是得結束,儘管百般不願,不同的是我的心境,先前晦暗的天空透露出一線光亮,感染了澎湖的晴空,心情也跟著放晴。
此刻,我像個小學生教作業的心情寫著這次JOY的班遊遊記,深怕一不小心,就遺漏了任何一絲小細節,使這次的旅行留下遺憾。過去從未參加過一次班遊的我,大學時期的我相當自閉,住外面加上又不在系館做設計,還常跑社團,跟系上同學非常不熟,反倒是畢業以後,與同學聯繫次數頻繁,熟稔了,只是有點傷感的,離開的人越來越多,大夥散佈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這次的聚首是相當難得的機會,下次再有這種大規模的出遊不知是何時了,縱使命運這條細線串起我們的緣分又岔向不同的方向,我仍然十分珍惜這份情誼,非常非常開心自己是ARCH91的一份子,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