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愛你不愛?
說穿了不過就是自己內心渴望的一種投射罷了
有人問我 心裡是否有那麼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人
那個令我喜歡到無可自拔 但卻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就怕破壞了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
或是曾經有那麼一段遺憾
曾經深深相愛 卻因為種種原因而分開
我想 這一切 都只是一種說辭罷了
真的有那麼愛嗎 有時只是不甘心 輸不起
那分開的說辭沒有對與錯 只有接受與否
也許他的說辭有理 即使傷心 仍甘願放手 退一步作朋友
也或許 他沒勇氣承認自己辜負你 所以逃離
甚至對你發脾氣 抱怨你太好
總之就是不愛了 只是找不到合適的說辭告訴你
愛情是否真的那麼偉大 可以讓空虛的心靈獲得救贖?
我愛戀的 只是瞬間投射的幻影罷了
當下的一切 都是自以為是的美好
所以那麼愉快 那麼滿足 自以為獲得了救贖
然而自己是否真成了救世主呢?
看著緣起緣滅就知道 自己始終是不夠資格的
自認需要被解救的心,終究是殘缺的
殘缺的的心所投射出的幻影也是畸形的
也許讓自己更好 好到不再需要將自己的想望向外投射
才是得到永生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