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淚流不止是一種奢侈。」
失眠的夜裡,一股莫名的哀傷湧上心頭,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無聲的哭泣,蕭賀碩灰藍色的嗓音加深了我的惆悵,就這樣我哭了整夜,凌晨三點,看著MSN LIST上少的可憐的人,期望有人會發現我的悲傷,不過我想應該此刻不會有人醒著,而就算醒著也不會有氣力來關心沒由來的哀愁。
這樣的夜裡是否不適合聽悲傷的情歌?然而我卻放任自己沉溺這樣的情緒泥沼,我向來厭惡成天強說愁的人,我不想被人厭惡,但卻無法克服這股潰堤的悲傷,逆位的聖杯五提醒我,此時我需要的並非學習獨處時感到自在,而是學著去找人陪伴,也許難過時找人哭訴是被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