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945

 這趟旅行讓我不禁思考起旅行的意義來,很多人不喜歡團進團出的套裝行程。
九天內的濃縮行程,讓人快速體驗土耳其的歷史、人
文、建築,
及特有的地形地貌,也未嘗不好,只是匆促些。
無法悠閒漫步,無法細細體驗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少了點沈澱思考的空
白。

 R0021073  

世界真的很大,土耳其這個古老遙遠的國度有著遠超乎我能想像的風光,
親眼目睹建築史上不朽建築的感動,是老師在課堂上,
是書本上怎樣都無法傳達的震撼體驗。
 
 
終於,我知道,君士坦丁的偉大,伊斯坦堡的輝煌,
知道那西羅馬帝國與東羅馬帝國的糾葛,
知道君士坦丁與鄂圖曼帝國的愛恨情
仇,
知道十字軍東征開的玩笑,知道伊斯坦堡因過去而永垂不朽。  
 
倘若12月21日果真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的話,
我很高興我已經去過了土耳其了。
人生的
辦事項,又刪去

R0021532

在陌生的國度看著壯闊景色,感受不同陽光溫度
古今交錯的當下,呼吸著不同的歷史氛圍
今昔時空交疊,一條綿延不絕的公路,揚起陣黃沙滾滾
遠處彷彿又看見當年
蘇丹王和皇宮貴族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飲酒作樂的身影..

 R0021680   

每個故事終將結束
繁華散去之後
因為曾經燦爛過曾經沸騰過
所以就算化作無名煙塵心中已經不會有什麼憾恨了。  

 照片 554

在旅行的途中,遇見那個好久不見的自己。
如果你正期待一場精彩萬分的旅程,
那麼,你,對!就是你
還在等什麼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