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你的臉太蒼白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你離去的身影太孤單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你語調中慣有的笑意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離別的氛圍太淒迷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靠在沙發上的角度相同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曖昧的情愫發酵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你的命盤太過完美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回憶太澀 其實我不愛你

也許是存在的空虛感

也許是你的鼻息打亂了我的心跳

也許只是你的毛衣

也許只是因為你是你 也許只是想拉住衣角叫你別走

也許只是因為想告訴你愛你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