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解釋一下,何謂恐怖小白兔

簡單的來說就是看來無害,長得甜美可人、溫柔單純但卻善於利用身邊人力資源的狠角色。

恐怖小白兔可謂女人之公敵,男人之殺手

入侵之處無一倖免,最恐怖的是受害者並無法察覺已被恐怖小白兔入侵

且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不過多虧了有這些小白兔,才讓我們有這麼多精彩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可看

不然茶餘飯後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感謝小白兔豐富我們的生活,

值得一題的是,

沒想到在我身邊目睹了一個活生生恐怖小白兔完全變身的實例

一個人外表改變就算了,女人一經打扮,是可以豔驚四座的,這點我完全同意

但是想不到竟然可以連個性、聲音都改變,這點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雖然早有耳聞,但實際體驗仍然很震撼

暈眩、震驚..到現在我的下巴還在脫臼中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這輩子我是沒辦法作恐怖小白兔了

太難了..

我或許長得可愛,但要我裝可愛,不如叫我去死比較快,哈哈

敬全天下的恐怖小白兔!!!我崇拜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