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得微笑
不論面對什麼困境或是心碎絕望
也不要忘記臉上的笑容
悲傷的故事多講幾次
就不痛了 就釋然了
就如同在陳述著別人的故事一般
年輕時候的我 不懂的體貼
只是傻傻的、赤裸裸的把自己的心攤在對方面前
任性的要求他全盤接受
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卻不瞭解這樣的付出也許不是他需要的
也許這樣的愛對他來說是種負擔
也許對他來說太沈重
長大以後才懂得去問 這樣愛你對不對
才懂得收藏自己的情緒
才懂得如何去成全
才學會何時該離開
 
愛上了你以後 我學會了逞強偽裝
學著如何戴著面具藏匿自己
我一直都扮演著幸福的姿態
無所謂的面對你的逃避
展露著無懈可擊的笑容祝福你的喜悅
堅強的承擔你內心的不安與脆弱
盲目的接受你虛假的回應與親切的敷衍
我對自己說 如果是你 就無所謂了
如同飛蛾撲火 從不對人辯駁 她對光的執著
 
所以不管面對什麼事 我都面帶微笑
我要你記住我的笑容
在你的記憶裡 我是微笑的
我要你記住我
一輩子
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