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

一個月不見 兩個月不見 三個月不見

我仍然很想念你 這樣可以相信我的感情了嗎?

可惜奇蹟只降臨在我身上

天使,你看不見

淚水的味道你嚐不著

心碎的聲音你聽不到

「當飛機一離開地面,我們就相隔一個天空的距離」(藤井樹)

那是多遠的距離?一萬多公里吧?好虛渺的數字

對我來說,不管你距我一公尺或是一萬公尺 都是虛幻的

即便透過MSN的視窗 我仍看不穿你的思緒

即便看著你的眼 我仍讀不出你的心

即便把話都講明 我仍看不懂你的回答

我讀懂得是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而那些在我眼裡都轉譯成善意的隱瞞

這些化為利刃刺進心口

一邊淌血 一邊思量著你殘忍的溫柔

我曾希望將你織進我的靈魂 一天也好

儘管一切的一切只會讓我更沈溺 難以自拔

一天也好 也希望你能騙我

111日是我的生日

希望你可以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如此 你就在我的青春裡有的存在的證據了

如此 我就可以放心的將你收在回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