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但是遠方的天空卻看的見藍天和白雲
只要清楚自己的方向 其實短暫的風雨並無法動搖或打擊自己的
前些日子去看了神鬼奇航2
一直想著Captain Sparrow's compass
那個神奇的羅盤可以指引你找到你最渴望的寶藏
曾經 我以為我需要它來指引我的方向
但是我卻意外地找到我的心
謝謝你的誠實 也感謝自己的勇敢
讓一切變得如此美好
我現在十分確定自己的心意
心中沒有一絲恐懼 沒有任何的遲疑
長久被禁錮的靈魂獲得釋放 我的心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原來坦承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感覺是件如此暢快的事
我感覺到一種發自內心的安適感與快樂
那是任何人都無法奪走或改變的
真誠的面對自己,然後你的心就會引導你找到屬於你的方向
不外求的快樂才識真正屬於自己的持續而重大的喜悅
 
至於工作與生活 我想 我並不需要勉強自己去做些沒有回報的苦力
況且也沒有人強迫我 我的人生並不是艘幽冥飛船
我不需要老死其中 終其一生不得自由 
我是可以選擇的 我是能夠上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