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這看似消極
其實是很正面的態度 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
付出本身就是回報 不須別人來肯定自己的付出才能感到快樂
 
[我愛上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奮不顧身本質就是勇氣 而勇氣就是我得到最棒的回饋
 
愛默生是的偉大的智者 他說
我們必須隨時準備好去建立一個完整的世界,即使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
字裡行間透露著勇氣與智慧
我個人的解讀是 如果是發自內心的動機 即使沒有任何人對我們有期待
仍會努力去完成 驅使我們行動的是自己的心
不是外界的眼光或壓力而是一種由內而外的驅動力
從內心散發出的渴望與喜樂,這才是符合宇宙定律恆常的快樂
 
[你穿過的大衣摩擦熱了我的身體]
在不同的時間存在於同一個空間(大衣)裡
產生了交集 發生了摩擦的動作 這個動作產生了與愛慾(身體)
 
想起同學的舞展 舞台表演很有意思 可以將不同的時間與空間並置
如同畢卡索的畫 他將空間扭曲 攤在同一個平面上
藝術家總是可以天馬行空的任意生產出別人無法理解的世界
他們藉由創作的力量得到救贖 創造屬於他們私人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