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的倒數第二天
懶懶的 放的有點麻木了
下午同姊姊一起去信義區逛街看電影
目光被A-9B1的G-STAR專櫃的帥氣外套吸引
恩~這種運動休閒風兼具時尚是我可以接受的風格
加上專櫃小姐不斷的推薦 姊姊忍不住試穿了外套
一穿不得了 立刻愛上了那見外套 連價格都還沒看勒
在小姐的軟硬兼施下她試穿了T恤和外套
試穿時 我在外面晃來晃去 發現 疑~來逛這櫃的男生還真帥
全身昂貴行頭的小鬼 大概又是個不知民間疾苦的紈褲子弟
不過長的真是不錯 雖然鴨舌帽遮去的大半的臉 隱約可探知是個帥哥
後來姊姊出來 我跟她說 這個男生好帥耶
她才跟我說 那個男生好像是藝人JR 我還跟她辯說JR哪有那麼瘦
店員聽到我們的對話 對JR說 這裡有你的粉絲耶
他們說你本人比較瘦唷 JR跟我們說了聲謝謝
此時我在心裡低咕 好在今天有認真打扮
哈哈~儘管上了年紀還是不能疏於打扮,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