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aphyDSC00106
這是第二次當伴娘了
這次是和我做了六年同學的好友要結婚了
到了這個年紀,瞬間身旁的人一個個都步入禮堂
雖然有點感傷,害怕大家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但是十分替她開心,嫁個好人家,當個少奶奶
學長人也很好,更別說還有強大的靠山了,
他日學長膽敢欺負單單,相信整個研究室都不會放過他的。
 
當天所有的流程,人員分配,事先規劃相當詳細周全
絲毫不見任何手忙腳亂的景象,
請了新娘秘書負責打點新娘,當然還有實力堅強的攝影大隊,
選在五星級飯店理舉辦,新娘在房間裡換裝,空間十分充裕舒適
應該可以當作為結婚流程的示範教材了。
 
迎娶過程進行到叩別父母時,
聽到單單的雙親對她的叮嚀,新娘也不禁眼框濕潤
在一旁看的我突然覺得好像自己在嫁女兒一般,眼前也一陣朦朧。
 
入場陣容亦相當堅強,一對可愛的裝胞胎小花童開路
接著是史上最友善的伴娘和最誠懇的伴郎
壓軸的當然是最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了
我和伴郎並未在紅毯上打架,辜負了大亨的期望
也粉碎外傳兩人不合的流言(但從PON手上的瘀青看來可能又不是那麼回事)
生平第一次走紅毯,超級緊張的,眼前一片黑
好在有個人讓我抓著,才不至於蛇行
據伴郎描述,像是牽一塊石頭進場
哈哈,在此不得不稱讚PON真是稱職的拐杖!
 
很期待這次的喜宴,因為可以見到很多人
果不其然大學同學坐了兩三桌,研究室的坐了三四桌,
老師也不負所望脫稿演出。
 
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麼多人,很開心大家都過的很好。
 
我比較好奇的是,新郎在踏入房間第一眼看到梳妝完成的新娘有什麼感覺?
像小時候偷看暗戀的人走過窗子,那種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還是同時也參雜著感動與讚嘆呢?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因為對方而讓彼此的生命更完滿
就像「只因為你」描述一樣的幸福快樂!
 
只因為你
作詞:張國詳 作曲:滿江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