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上星期忙剛好一段落,
想起放任許久的髮絲,變去找我的設計師,
請她替我減去厚重的多餘頭髮,染一個夏天的顏色。
果然整個人感覺輕盈多了,哈哈
好久沒有在星期五的晚上逛街
一路從公司慢慢晃到東區
今天戴了灰色的隱形眼鏡搭配新髮色
自覺很像日本人,一路上自我感覺超良好的
但到了東區,滿街的美女,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他們的差別
抓住流行的元素,企圖變的與眾不同,
但是環視四週,才發覺並沒有任何不同
年輕的女孩濃妝豔抹,低胸細肩帶,熱褲
夾腳拖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美麗高跟鞋
把所有流行的符碼往身上堆疊
漂亮卻令自己不自在的穿著
試圖從別人眼李找到認同,反而迷失了自己
或許是缺乏靈魂與深度的才需要外在的認同
才需要美麗的外表來妝點讓自己看來不空洞
年紀大了,是該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不是該越來越了解自己嗎?
但現在的我是迷失了?還是準備向困難屈服了?
朋友說我要的太多,想的太多,太聰明,
似乎什麼都可以做到,卻不知道什麼叫做知足,所以不快樂
朋友又說,外面有那麼多人,比我們聰明,比我們認真,
你想成功、想賺大錢,憑什麼?
我反問自己憑什麼?憑什麼要求那麼多?
是該下定決心認真的付出了
只是 真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