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花爭奪戰-中等美女席拉的溫柔vs冰山美人依蓮娜

說起系上的美女可精采了,依蓮娜,擁有令艾芙落蒂忌妒的美貌,
剛入學就引起全校轟動,系上學長無不爭著要照顧她,
席拉溫柔善體人意的甜美形象也吸引大批的擁護者,班上男生各有所好,
但時間久了大家發現,依蓮娜過於高不可攀,絕美的臉龐雖然令人癡迷,
但總是難以親近,更害怕被拒絕而傷了男性尊嚴,
反倒是親切可人的中等美女席拉,似乎比較容易親近,
讓班上男同學個個躍躍欲試,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機會,卻又沒把握。

基礎設計分組名單公佈在系館走廊上,只聽艾菲慘叫
「阿竟然跟老頭一郎同組~~」後頭冷冷射來令人打顫的目光
「拜託 跟我一組是你三生有幸好不好?有機會參跟這麼優秀的人學習耶!搞清楚狀況。」
「是是是」艾菲無奈的答腔,
一郎突然話鋒一轉,一反平時機車的口吻,改用異常的親切語調跟艾菲說話,
讓身為路人的我倒退好幾步,差點就要退到成功湖去了。

「那個..可愛又冰雪聰明的艾菲,你們寢室有沒有寢聯阿?
來辦一下嘛~晚上我請你們去吃東寧路上的府城滷味阿?
順便聊聊設計阿、大一生活的分享阿,
大家都同一組的,互相了解,有助於上課氣氛熱絡阿~」

「太陽打西邊出來喔!你竟然會請客?」艾菲眼光由上自下的打量著這個摳門老頭一郎,

「阿!我知道了!你該不會也是想打伊蓮娜的主意吧??」遲鈍如艾菲,總算也有點警覺性,

一郎故作親熱的搭著艾菲的肩,
「不要講的那麼難聽嘛!我只是想好好照顧你們這些離鄉背景的遊子阿,孤零零的隻身在外,
又是陌生的環境,跟同學打混熟一點沒什麼不好吧!」
「日後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艾菲大美女~」
一郎滿臉阿諛,滿口奉承的說著。

TO BE CONTINUED.....
THE STORY IS BASED ON THE TRUE RU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