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參加秋分豐盛花精噴霧工作坊

透過花精和銅鑼浴淨化身心靈,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悟。

一進教室老師請我們先抽一張彩虹卡 (紫色)「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連結。」

非常符合我的狀況,我時常覺得工作時非常沒有靈魂,只是行屍走肉,把事情完成,恰巧前天參加一個會議,聽了很多業界優秀的人士分享很多很棒的案例,重燃熱忱,好像工作不只是糊口,也可以同時做有意義的事。

 接著老師問大家最心愛的物品(人)是什麼?有多愛他?怎麼愛他?如果不見了會怎樣?藉由這些提問讓我們去思考,我們願意無條件的愛別人,為什麼沒辦法反過來也給予自己一樣的愛?

豐盛源自於愛自己,之所以會無法顯化豐盛,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對自己不夠慈悲,批判自己,無法接納包容自己的全部。何不好好的感謝及肯定一直以來很努力自己,讓愛充滿自己的內心,並且開始流動。

接下來開始排列花朵曼陀羅,老師請大家挑選一朵向日葵放在白紙的中間,排出心目中圓滿的模樣,邊排邊有靈感湧現,排得當下其實也沒想太多,但很神奇,隨意排出來的曼陀羅竟然可精準的反應每個人內心的狀況及外在的處境。

完成後,看著自己的曼陀羅,自然就有訊息湧入,就知道要如何解讀自己無意識排列的圖形。

老師會請同學先自己先解說自己的圖形,接著再解釋。

我認為的圓滿是有很多層次的,真心誠意的許下願望(向日葵),運用內在智慧冷靜思考(薰衣草藏在向日葵下方),並活在當下,開心的享受生活,保有對生命的熱忱(金盞花),用愉悅快樂的心(玫瑰瑰)無條件的愛及洞察力看見事物美好的 價值並發揮天賦(矢車菊)來吸引外在貴人(桂花),輕鬆自在與他人合作(薄荷)並可保有健康的人我界線(鼠尾草),希望透過不同領域互相交流合作,不停的轉動進化,做有意義的事,讓好事發生。

老師第一眼看到我的曼陀羅就說,好像颱風,剛好我的日柱是申(農曆七月颱風),老師聽了我的解釋後說,我的花朵曼陀羅象徵美夢成真。待會兒把花做酊劑可以許願。

然後老師給我們抽天使花精看看要給我們的訊息是什麼,我抽到了Glory。老師說銅鑼浴的時候可以問問自己的守護天使要給自己什麼訊息。

銅鑼一敲身體就開始發熱,透過音波把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從頭頂震盪出去,後來又從腳底出去,銅鑼聲把我帶到希塔波,眼前一片金光撒下來 ,看見一整個艦隊在海上,與一大群天使乘風破浪並肩作戰

天使為我披上黃金盔甲,跟我說:「你不比別人差。(昨天遇到很多大人物,有點覺得自己是小人物不如別人)妳過去的努力值得被榮耀 ,我們會與妳同在, 一起完成人生使命,共榮共享共好,要感謝自己。」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我問天使當我覺得不值得的時候怎麼辦?他回答:「召喚我們與你並肩作戰,為你披上戰袍,提升你的頻率,讓其他人就影響不到你。」此刻太陽神經輪感到溫熱。

老師要我們問問守護天使有什麼禮物給自己,我收到了黃金鋼盔、盔甲、盾牌和金蘋果。結束後感到全身放鬆,好像壓力煩惱都被震到外太空去了。

最後做了兩瓶豐盛噴霧。

晚上很好睡,隔天起來身體有點痠痛,可能是在排毒吧?哈哈哈

只能說這個工作坊真的很超值,不僅可以關照內心,還能淨化身心靈,最後還可以帶走兩瓶豐盛噴霧,在秋分的這個大節氣,有機會讓身心靈調頻貼近宇宙無條件的愛與豐盛的頻率,接下來就坐等豐盛到來。

#花精

#銅鑼浴

#魔法噴霧

#秋分 #曼陀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