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先前整理好多舊照片
突然發現這張照片的拍照時間,1998.11.01
思緒頓時被拉回十七年前的那天 
大一南橫迎新宿營,那天天空好藍 
還記得這張合照是小鳳學長硬要我們拍的
學長姐在山谷的那頭大喊學妹生日快樂
往事歷歷在目,淚水忍不住又潰堤了
 
碰巧對朋友說
有時候當下覺得是壞事,日後看來不一定是壞事 
有時候當下覺得是好事,日後看來或許是壞事
 
突然覺得好像還蠻符合我的心情的
學長後來結婚的對象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有時候在想 
如果當初沒有分手
如果是我跟他結婚,然後他突然離開
我會不會寧願我跟學長之間從來都不曾開始?
 
或許分開當初讓我傷的很深
但至少不用承受那種死別 
也許當初分開對我來說算是件好事吧?
 
謝謝你!希望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